4月时光

      唠叨 2009-4-21 21:36
最近貌似很久没写东西了。
天热了,我早上就醒的很早,根据我最近编辑的时尚版内容来看,睡不着是因为体温过热,体温降低容易入睡。也就是说我的被子,床都太热了,这影响到了我的睡眠。然后我就想既然睡不着就起来吃早饭吧,很久没吃小馄饨了,也很久没在上午出门了。
4月,早上的阳光很耀眼,照着我没有摸粉底的小脸。风有点大,从小区走到馄饨店我要用10多分钟,这个时候我就会想念停在小黑屋里的自行车也会希望有条狗陪我走。我以为我会像是个小朋友,可惜从车窗的反光看自己还是挺深沉的,我的神情,我的举动都不像开朗的年轻人。今天坐在店里吃馄饨,看见3个90后年纪的外地小孩进来,说要应聘洗碗工的工作。结果马上被馄饨店老板回绝了,老板说不要年轻人,只要老阿姨来洗碗。因为上年纪的人才吃的了苦,洗碗是个脏活。然后我就在想,如果我来应聘这个洗碗的工作,是否能成功呢?我唯一的优势是我是本地人……?或许这个成不了优势。最多为能给她们一点安全的感觉,至少我不会偷钱跑路也不会砸锅摔碗,我的性情比较稳定……
想来想去,我也应该不会被录用。因为她们可能会觉得我在开玩笑,看起来我还挺靠不住的。

吃完早中饭,我本来想回家继续睡觉的。可今天无睡意,窗外阳光明媚,我就有骑小车去运动的冲动。不过我要先开车去单位,才能拿到我的自行车。后来到了单位也就坐定了,不想动。直到晚上才拿出小车去世贸那转了圈。发现了家蛮有情调的酒吧,很宫廷很奢华的感觉。老板让我们进去参观了下,不过我们忘记问老板,要不要在报纸上登个广告。因为老板的宽容,好客和亲切,所以我对此酒吧很有好感,期待下次光临。

今天在单位又刻了张汽车CD。自从我刻了JAY加小刚的CD后,后来就翻录了很多版,分发到小干团几位成员的车内。导致坐他们的车也能听到喜欢的歌,这感觉挺亲切的。不过也因为我的喜新厌旧,车内CD已经快放不下了……

最近,我最恐惧,最担心和最讨厌的事要来了。就是又要给单位做XX广告杂志了。没人看,光骗钱的东西,还一本正经的当圣经一样的去做,我真的很想吐。另外,今天大姨妈来临,似乎就是预告悲惨人生的开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