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拐了

      唠叨 2009-3-31 19:9
今天晚饭后为了活动下,就和之之一起在办公室里踢毽子,结果,脚拐了。即使如此我还是和她踢了半小时的毽子。

后来阿宝来电叫我去逛街,我就一瘸一拐的去了,让她来接送。
还好我拐的是左脚,不然刹车都踩不了……

很久我没逛过正常的小店了,因为我现在买衣服都只去外贸市场或者看taobao。作为外贸市场的忠实粉丝,我已经对一般的小店完全不屑。看也不去看,因为一看又怕忍不住要买,而外面正常的小店价格对我来说都贵的太离谱,唉,外贸市场真好~~~
可惜今天被阿宝拖去逛街,果然是没把持住,买了条很贵很薄纽扣还订歪的裙裤。买此裙裤的原因是,阿宝说我只有穿这个才看不出胖,其他穿了都看起来很肥……TAT

每次去试夏装,当脱到露出胳膊的时候,我就开始感叹自己怎么这么肥~!肥到自己都认不出自己了……一年,重了10斤+,等于以前我养的一条狗的分量。

当然肥的唯一好处是,看起来会比较丰满。坏处则是,粗胳膊,粗腿,粗腰身……
唉,我再次要告诉自己:小朋友,要减肥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