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喜欢的男人买回家

      唠叨 2009-2-24 23:17
為了紀念我的TBC,紀念我曾經的wow歲月。當我在國服玩了2年AFK后,中間有1年中我都在玩其他的網絡游戲,雖然不少,但是都沒真正沉迷過。
雖然玩wow很久,但是在國服的時候我只能算是技術不入流的休閑玩家。基本沒參加過什么大的raid(電腦不行的關系)。

2007年因為這個男人讓我又投入到臺服的TBC中,我的回歸只為了見他一面。在World Of Warcraf中我最喜歡的英雄,源于打war時的劇情。
在TBC中為了能見到他,不得不參加raid,加入大公會。后逐步奪取“政權”,成為公會RL。

再后來,之所以一直留在公會,是因為我難以忘記這個公會帶我見到了伊利丹,我跟隨他們輕易打通TBC所有的副本,拿到了任何想得到的東西,我心存感激。

最近我準備買下這個伊利丹,吾愛。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