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自我

      唠叨 2007-11-8 17:20

      爱吃火锅,爱死烤鱿鱼。
      超级讨厌醋。善良。依赖性重。
      害怕孤独。害怕陌生人。
      特别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不化妆,极度自恋。
      没什么闪光点也没什么钱。
      但有疼爱我的父母,
      和一群极富个性的朋友。
      他们就是我最大的财富。
      劳累的工作促使我无比想念自己的学生时代,我像每一个失学儿童一样渴望回到校园,却不一定会好好读书.
      我开始无比地怀念校园生活……
----------------------------------------------

上面的话不是我写的,只是在我看完《哈里波特与魔法石》后在网上偶然看见的一段自我介绍。在公司用了一周的时间看完了《哈里波特1》,是问同事小胖借来看的,以打发无聊的时光。更多的时间我多在睡觉,只用午后1-2个小时来看看书,往往看到头晕眼花再继续睡觉。 间或看看咨询而今天则在刨些小新闻,关于郭敬明和他的团队分道扬镳的新闻。一般我就看看他们写的blog,韩寒的我也常常看,只是最近都是一周看一次的频率。

同学们的blog我也很久没看过了,沉迷游戏对我来说就会产生这样的影响。如今的沉迷只有加重没有减轻。不知觉已经冬季,11月,看这月份觉得一丝寒意,在于心情。早上开始赖床,晚上则不甘早睡。这生活这季节都让人觉得百无聊赖无所寄托。

我并非怀念校园生活,我只怀念充实的生活。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