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人生

      唠叨 2007-7-30 0:7

WOW国服一直不开资料片,谣言四起。导致大批玩家跳到台服。之前我也觉得换地方挺麻烦的,但是因为同事去了,所以也拉去体验了下。当玩过血精灵后,就很被吸引。新的种族,新的任务和新的地图,对于这些好奇的东西总是让人欲罢不能。

当我要离开cwow的时候也拉很多朋友一起去新的地方玩。可惜有个同事却不愿离开,他不是熟手,也是刚开始玩。就因为如此他把WOW称为是他的第2人生。他不想离开国服而去新的地方。我很能理解这样的心情,对于一个刚刚开始WOW的人来说,游戏里太多精彩的情节,事物。有时候看见个NPC都激动半天,能通一个副本都很开心……那样一点一滴的感动我都经历过。可惜很多人已经是熟练的玩家,玩了1-2年了,太熟练无法再回味曾经的快乐。

我讨厌常常换地方,这样很打击热情。我也讨厌游戏好象上班一样,这样太累。但是国服不争气,也实在是无奈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在游戏中的归属,虽然游戏不是唯一,但是至少它也曾是我的第2人生。通过游戏希望只是快乐,而非遗憾。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