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娘掀起“消灭婚纱”摄影热

      摘录 2007-6-22 9:40
夏季常常是新娘们身穿婚纱步入教堂的最好季节,而2007年的夏天还掀起了一场另类的摄影热——“消灭婚纱”摄影。

    无论是海滩还是湖泊,只要有脏水、污泥和沙砾存在,这些地方就是美国新近兴起的“消灭婚纱”摄影的热门拍摄地点。

    夏季常常是新娘们身穿婚纱步入教堂的最好季节,而2007年的夏天还掀起了一场另类的摄影热——“消灭婚纱”摄影。新娘们在婚礼结束后用镜头记录下自己毁掉婚纱的情景,以此挣脱因结婚带来的所有压力。

    这位新娘选择让沼泽里的污秽玷污掉她洁白的婚纱。

    一场婚礼通常会花费一个新娘数周、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拍摄“消灭婚纱”摄影的新娘表示,在毁掉婚纱的同时告别了不堪重负的压力。

    如此离经叛道的“消灭婚纱”摄影毫无疑问引起了巨大的社会争议。批评人士指出,新娘在婚礼后可以将她们的婚纱捐给慈善会或是变卖,大可不必将婚纱毁坏。

    如今,将婚纱留给女儿甚至孙女的年代已经渐渐远离。有些现代新娘在婚礼之后甚至选用焚烧的方式来消灭婚纱。

从无价之宝到压力的象征,“消灭婚纱”摄影揭示了婚纱在女人心目中的意义在改变。

    许多接受“消灭婚纱”摄影的新娘表示,她们宁愿用另类的照片来纪念她们的婚纱,也不愿将其扔在阁楼里布满尘土。

    摄影家约翰·迈克尔·库珀为这种标新立异的婚纱艺术摄影取了“消灭婚纱”这一另类的名字。

“消灭婚纱”摄影的主题可以是甜美的、伤感的、焦虑的甚至恐怖的。新娘可以根据自己对婚纱的定义来拍摄一套适合自己的“消灭婚纱”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