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和蛋糕

      Molly 2007-4-24 0:3

最近迷恋的东西是一个叫Molly的女孩。目前有3款造型,不过我最爱的是公主造型~有点象胡桃夹子。

最便宜的是天使造型,因为米衣服,所以便宜吧~=3=。
这个是公主~虽然衣服不怎么公主,不过那王冠够威风。下面这张大爱它的色调,风景不错。(如果你们看起来颜色不好,那都怪我的液晶=3=)

--------------------分割-----------------------

今天一回家就看见合租MM已经在家了,只是房门关着,没开灯但是从房间里透出淡淡的光和电视里的对话声,我正纳闷怎么回事时,她开出门来端给我一大块蛋糕。

那块蛋糕很诱人,上面有2颗大草莓。看见蛋糕我就恍然大悟:今天是她的生日。虽然她父母家离这只有几分钟路程,但是今天她却米回家吃晚饭而是一个人过KFC+蛋糕的生日晚会。我觉得她是很有情调的人,比我更有情趣更可爱。她常常会带花回来,也会难得做出一桌精致的菜肴;但是她又常常忘记关灯,常常把垃圾放在门口。
我收下了蛋糕,待在房间想到包里还有个以前进货时拿的韩版小熊手机链,于是就又出去给了她。
这样我们两人的心里都开始有丝温暖,即使我们都孤独的生活。

晚上和阿宝聊了会,感受到她以及很多类似职业D人的状态。因为空闲所以有很多时间去打游戏或玩乐。她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觉得价值观在此出现诸多分歧。我无法去过她那样的生活,或者是米那个前提也或许已经回不去了。我只是觉得现在的自己虽然忙碌而无望,但是却丝毫不觉得没事干,相反只觉时间8够用。
同样是生活,小时候看不出的差异现在越来越明显。暮然回首,一切都是惘然,人生的诸多变数不在于别人,只在于自己。

----------------再分割---------------

我的记忆一向不好,虽然有时对某些话题片段记忆异常但是多数来说我还是属于失意小孩群体。我的QQ,MSN密码常常遗忘,为此我准备了本本子来写它们。因为写的东西越来越多,所以那本子的价值也就越来越高,远超出它的自身价值。
事实证明价值是可以再创造D。

把这个理论运用在个人身上。通过学习,价值可以再提升。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