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影音 2007-4-18 14:41

今天大概的看完这部片,中间有点分心。这片子是渐热型的,越到后面越有感觉,而松子的生活也越来越让人怜悯起来。这么一个美人却有可怜的一生。她并非是消极的人,而命运与性格给她一个特别的人生。

幕后:

本片是《下妻物语》导演中岛哲也的最新作品,继迷恋洛可可清纯少女之后,中岛哲也这次将这本在日本已经售出25万本的集悲情剧的大成的小说搬上了银幕。与之前《下妻物语》相比,《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时尚感觉更加浓郁,并且大胆尝试了音乐剧元素,还插入了“戏中戏”的模式,淋漓尽致地刻画了松子的人生。片中的松子迷恋西洋古典的宫廷服饰,打扮赏心悦目。松子的故事原本很残酷,可在中岛的镜头下却洋溢着童真。

中岛宣称;这是一部人们从未看过的电影。虽然剧情类似《长恨歌》,却不会将重点挥洒在女子的深重幽怨上,而是通过剪辑,CG和动画处理以感人的音乐和具有流行触觉的造型来呈现主人公川尻松子不幸的一生。而主人公与朋友发生不伦之恋,最后当上妓女、杀人、自杀不遂及入狱等情节,对女主角的扮演者中谷美纪来说也极其考验了其演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