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激战

      游戏 2007-4-2 17:44

    上周末在家又激战了2夜,打到头晕眼花,但是仍是兴致勃勃。我一个人玩就把它当成是休闲养成型游戏,做做任务升升级,米什么大难度,大不了死了再来,或者反复刷副本,达到大师级水平为止。感觉上我还算比较厉害,一个人带佣兵都能顺利过去,在偶9级的时候做个大师级难度的任务,杀了24级的怪。
后面等级越高越感能力不济,做护送或保护某人的任务总是因主角死亡而失败,往往我自己很少死,死的都是NPC-3-。只能说我个人生命比较顽强,却不具备象FS一样的群攻能力来保护他人。
因为所选人物是圣言者,类似骑士那样,能打又能加血,还能给队友一起激励增益,所以有小强的嫌疑。(简直太象圣骑士了)

我刚玩,公会的人早已满级,会长大人更是带着他们去攻各大难度副本。还米偶的份。我所上的时间也比较少,就周末疯狂了下,之后又归于平静。今天中午米想到在激战遇到小花(以前的同事)她也在玩,而且已满级=3=。再之后下午和川川(还是以前同事)聊了一下午的游戏,直到他下班。当然我是做干活边聊天,手脚并用相当麻利。

最后想贴几张激战的截图。看看偶的样子,哈哈。这个截图比较搞笑,偶的战士兵居然回头看镜头-3-

偶和小花

古兰什么的魂=3=近照一张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