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来了= =

      功课 2007-3-30 16:35

http://www.zendaiart.com/cn/artbank/events/070331_artfutura/index.html

展览主题:ArtFutura西班牙未来艺术节在上海
展览主办:上海证大现代艺术馆 艺术银行
      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
展览场地:上海证大现代艺术馆2楼(地址:芳甸路199弄28号 电话:+86-21-50339801)
开幕酒会:2007年3月31日下午4点
展览时间:2007年3月31日—4月15日 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周一休息)

ArtFutura(未来艺术节)简介:

ArtFutura(未来艺术节)是西班牙涵盖了艺术,科技和数码文化的最重要的平台。自1989年起,ArtFutura每年会在巴赛罗那的Mercat de les Flors(鲜花市场)举行一届。
Artfutura 以前卫而著称,其展览活动内容也是各种最前沿的社会/文化艺术现象,譬如虚幻现实,虚拟生活和电脑网络等。
每年有18,000人次受众人群的ArtFutura在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中都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