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影音 2007-1-25 22:1

从阿吉那看到的介绍,于是昨天开始下,晚上看了2集基本上瘾,现在正在下3,4,5……等待总是漫长,所以这点时间来写下blog。

美剧总是很精彩,不得不承认。从《24小时》、《越狱》、《绝望的主妇》 ……一路看下来,基本都很吸引人,制作也大气。也因为美剧当道,那些韩剧,日剧都被偶抛弃了(韩国综艺还在看)。
明天就要回家,同学婚礼D邀请,我不确定是否来得及赶上伴娘D队伍(因为早上起不来),但是还是要带N多东西回去,这次有点迁徙D感觉,顺便把春节的衣服都带回家,这样下次回去就轻松多了。最重的还是电脑,真是让人犹豫,是否背它回家。哎……偶的最爱偏偏也是偶最大的包袱。=3=

中场休息结束,继续偶的heroes去了~~偶也希望自己是个hero.....特异功能希望是:时空扭曲(能“听人心声”与“不死之身”其实也不错)。

阿吉今天把熊D图纸传给偶了,还米时间研究。这次回家继续不织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