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十大最可怜”的怪物

      摘录 2007-1-7 14:9
1、bwl传送点的黑石士兵

  十分悲情的位置,wow中最可怜的怪物。军需官的掉落是bwl的入门任务,所在的传送点部落和联盟的必经之路。每次我当去bwl的时候,只有很少的时候能够看到他们,即使看到了也必然是被联盟和部落屠杀中……每天晚上,他们到底能活几秒?

  2、黑石塔门口法师

  相比黑石塔门口的几个士兵,他们活得时间更长,却更无尊严。总是被 牧师 控制着给联盟和部落士兵们加火炕buff.,遭到肆意凌辱后再次惨遭杀害――死都不给个利索……。

  3、血色狗男女

  这一对应该是公测时期被推最多的boss。那个时候的血色盾和主教之冠几乎是相应职业的标志。当这两 个装备逐渐被玩家淘汰的时候,“复活吧,我的勇士”“为你而战,我的女士”却成为wow中的千古笑谈。“狗男女”成为这两个boss永远的名称。更可怜的 是,被玩家杀害之后,“狗男”还要被暴雪“复活”一次,再度被自己的父亲“宽恕”……

  4、哈卡

  Wow中有不少靠小弟的boss,比较鲜明的例子是MC老9。曾几何时,他们的小弟为玩家制造了无数麻烦。然而哈卡……曾经的哈卡刀枪不入,接近无敌,却被屡屡被自己的不肖子们毒杀。当他嚣张的在血神祭坛吸取祭祀们的精华的时候,却忘记了最大的威胁和隐患就在自己的身边。

  5、黑龙mm

  豪华壮丽的暴风城,女主人的滋味是不是让人流连忘返?被玩家揭穿自己身份后只能孤单的蜷缩在灼热简陋 的洞穴。对我们高贵的公主来说,被杀掉不是最惨,被一百遍啊一百遍也不是最惨,最惨的是20个小杂毛就可以毫无悬念的杀掉她,踩着她的头颅分赃,而这20 个小杂毛也丝毫没有战胜的喜悦――当屠杀成为玩家,还是临时拼凑起来的玩家的例行工事,对于一个曾经高高在上的强大boss,可悲 可怜――连野外boss们都不如,至少他们还可以有一点安慰:我们都是被最强的 公会 包场……

  6、MLD公主

  WOW第一个因为被推倒和风筝登上新闻页面的boss,当然这可不是什么光彩事。随着公测结束,玩家 习惯于站在公主的尸体上挑选着战利品,再对公主的“美丽面容”评头论足。然后有谁能记得:在如此美丽的马拉顿,这如室外桃源搬的仙境却没有自己的爱人一同 分享。即使是世界上最丑陋的女人,只要有一个男人真心爱她,她的内心必然会留住一份甜蜜。然而我们的公主只有自己一个人,不停地焦躁的徘徊,再被前来的探 险者嘲笑和杀害。

  7、血色十字军

  他们是极其富有争议的组织:勇敢无畏的他们奋不顾身地在前线和天灾战斗,被仇恨蒙蔽头脑的他们嚎叫着 “净化一切”。在持久不懈的于前线作战的时候,他们的基地被联盟和部落派来士兵扫荡,他们的据点被冒险者占据,他们的尸体被商人们“抽干扒净”。更可悲的 是,他们的首领居然是他们最痛恨的敌人,他们毫不知情,他们依然是阴谋的炮灰,“正常人”的眼中钉,财主们眼中的“聚宝盆”。

  8、克苏恩

  一个和泰坦战斗的上古之神却被一群杂兵给干掉了!在九泉之下他那双大眼睛是否能够闭上?更悲惨的是, 只是因为出来的时间比大墓地早了一些,在玩家的口中,老克已然成为克尔苏加德的代名词,我们的上古之神只能换之以“小克”称呼。Oh,真论辈分的话,克苏 恩不知道小阿的副手高多少!

  9、逐风者桑德兰

  作为风王子,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但和RAG打架的时候被RAG的两个手下给算计了不说,脑袋还被分成 两片囚禁了万年之久,可怜的他的手下在水晶谷前方百计地找到人想方设法救他出来,当一个冒险者偶然拿到了一半脑袋的时候,他的手下可能要为了另外50%的 希望再等上1年……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被释放了出来,结果不到2分钟又被冒险者干掉了。末了自己的武器还被贪生怕死的手下出卖……他这个主子当的可不如 RAG,看人家火焰男爵临死前还要为RAG做最后一次服务……

  10、斯塔文

  一个衣衫褴褛的亡灵……一个毕生不得自己爱人的可怜虫。(好吧,我承认这个排名有点我的主观色彩),更可怜的是,我每次去zg在夜色中转的时候都要去杀他一次……只因为觉得杀他很 好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