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感冒症状

      唠叨 2006-12-16 19:58

昨天出去吹了一晚上,回家睡了一觉就感觉喉咙干痛。难道一年一度的冬季热感冒又要来临?TAT。
周六按计划回家,背着电脑,拿着衣服还有N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加之被我冷落很久的相机,难得这么大规模迁徙都是因为周一阿宝结婚,我被叫去当伴娘=3=,还有阿熏也是伴娘之一。我觉得我和阿熏应该当花童比较好。
由于东西太多,又有点赶,因此当我回到家后,才感觉痛苦。把电脑背回家了,但是却没带电源=3=(暂时是用存储电池运行),鼠标也没带(这个还能解决),手机充电器没带(TAT为什么我总是犯低级错误)……55555

看来这个周末要在节约用电的基础上度过。本来还想看看《情书》,《XMAN》现在都不省得看,太耗电。我把屏幕都调到最暗状态好节约用电=3=。一回家就爱开空调,然后躺在床上玩电脑,这日子相当享受,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租的房子要比家里来得亲切很多,地方虽然小但是全是我的东西。……突然想起,应该把那里收拾收拾干净了,越来越乱了。

哎,为了节约用电,还是不写了。眼睛看的也累。明天还是找朋友去逛街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