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

      唠叨 2006-12-7 12:47

冬天来了,我需要冬眠。现在每天都想休假,想辞职-3-。这念头随着天气的寒冷越来越强烈。我并非贪图几天睡觉的乐趣,只是想休息,给偶个寒假舒服舒服吧~~TAT,让我去做老师吧~~

说到老师,昨天晚上看了篇blog,最近在新浪上吵的很热的话题。师生恋,写blog的MM是个24岁的补习学校老师,她爱上了一个小她10岁的男孩,那个男生是她补习班的学生,15岁。听起来还比较荒唐,一个女老师爱上一个小她10岁的小孩。不过女人常常是感情用事的,可以不在乎任何东西,只要她觉得是爱,就愿意付出。(当然现在这样的MM已不多了)后面有很多人评论这事,有赞成有反对。不过我觉得没有对错,只有时间证明一切。=3=

一早看见阿实在线,比较惊讶她怎么米去度蜜月,依然上班。她说继续工作,本周还要办个酒席请同事朋友,这次结婚她一共办了4场,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听起来都觉得麻烦。而且米想到刚刚结婚的她就开始抱怨和后悔,看来这就是被家人催着结婚的后果。另外又提到个陈年旧事,说她的同学和我的网友过的不幸福,比较糟糕。这些印证了一句话,相爱容易,相处难……有了这2个例子=3=,我好以后拿来对付父母了,这样我还是可以高举单身旗帜,继续走自己的路,过快乐的日子。(偶这样算不算把自己D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

真的要在身心,习惯上接受一个人我觉得很难。至今我没发现可以接受的人或是想接受的人,所以和任何人都觉得合不来~等什么时候遇到个合的来的,估计才会结婚。

吃完中饭想回家~~~睡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