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家都是半夜出海D-------11月18日卡特琳娜航海日记

      游戏 2006-11-18 19:23

大航海8知道是因为服务器太垃圾还是玩家太热情,服务器一直是非常非常的卡。我渐渐感觉到这个游戏8适合白天玩,更8适合傍晚和晚上黄金时间玩,最好D游戏时间是半夜12点到凌晨N点……为此这个周末我过着日夜颠倒D生活TAT。

大航海是第一次玩,以前也米玩过单机版。因此对什么都很陌生。8过经过几次的询问和实践,渐渐踏上探险家的道路,8过因为不知道的事太多,没有别人玩的那么效率。开始是做职业任务,后面跑地图的时候遇到一个商人玩家,他和我组队去赚钱。我来领航,他告诉我商业情报,去了好几个城市倒卖东西。
一开始我钱很少,还不懂经营,金钱数曾出现过0。连海都出8去。后来问朋友要了点钱,才开始有资金。遇到这个商人玩家,是偶走运的开始,和他去了2个3角洲地带(3个城市一圈)来回买卖东西,这样几次下来就赚了好多钱。偶开始变D富有,野心也大了。

有了资金,做的生意越来越大,船已经不够用了。我就去买了条新船,可以装更多的货物。一时把冒险抛在脑头,专注于赚钱。由于对游戏的认识8够,一直来往于各个城市做生意,导致我冒险7级,主线任务才做了2章TAT。8能去更远的海域。今天下午刚刚认识到这个问题,决定半夜要找人一起刷冒险去了……

大航海家都是半夜出海D,那个时候又快又效率。而且都是高手。
哈哈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