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说的

      唠叨 2006-6-30 14:14

最近写BLOG不勤快,似乎也米啥好写的。天热了,有些浮躁,胃口不佳.很久没看别人的BLOG也很久没看新闻,最近就热门足球,而我依然在wow.

国服更新到1.11,FS的春天来了。而我正好是个未毕业的FS.=3=天赋重新配点,原本我想做个冰火法,结果发现不习惯,又改回了冰奥,出了冰箱.冰箱蛮好用,只是逃命难。..

亡灵天灾不断侵入,我在野外遇到过几次,不过由于他们等级太高,我现在还打8过.暂时放弃抗战.继续刷我的ALX战场,目前已经到崇敬,离毕业不远了,好开心,应该能在60之前毕业,然后拿到心仪的铁木法仗~~~哈哈.如果运气好的话还能买套军衔套装穿穿。

很久没看朋友的BLOG,发现米米同学写的最多.虽然是日常琐事,可我现在连琐事都懒的写,米心情,感觉不顺。

顺便说下,夏天吃冰砖很爽,特别是老牌光明大方砖,我每晚一盒......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