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样子

      唠叨 2006-6-28 2:56
晚上和阿一一同坐车回家,她新租的房子离我住所比较近,一站路而已。她经历了晚上拥挤的公车洗礼后发誓以后绝不在这个时间回家。(她之前住的地方离公司很近,只需要步行)
公车我已经挤习惯了,虽然夏天拥挤的感觉很难受,但这是米办法的事,如果你有车(自行车也行)那你有种不坐公车。不过我么,所以我每天挤公车,这已是种习惯,没什么好抱怨。
不过我讨厌大热天的时候,偶D皮肤碰到一个大汗淋漓D人。那感觉实在太讨厌了。
 
走在路上,看见前面走的2个女人,年纪应该和偶差不多,我所以注意她们是因为其中一个女人走路的样子很难看。两只脚是叉开D,我想如果她自己看见别人这样的走姿,肯定也会觉得很难看,只是她自己米有意识到。再看见一些来往的人,怀着不同的表情,我发现往往一些民工打扮D人才会在大街上露出笑容。他们急速的骑车,肆意的看路边的美女,大声讲话……看起来相当无悠无虑。
 
而我最近心里常常有无名火,那感觉就犹如看《燃情岁月》里男主角D内心。别人形容他的内心中有头熊在低吼。当然偶米“低吼”,偶只是“炙烧”。我心里模拟着向一些人大声训斥的景象,那强烈的冲击让我心脏有负荷。显然我的情绪太过激烈而我的身体不能承受,所以并没实现这些设想。只是那些模拟的幻想一直冒出来,真是恐怖(对那些要被偶骂D人而言)。
 
街上看见个孕妇,肚子非常D大,感觉很容易跌倒的样子。这让我想起公司里的2个孕妇,现在都好象不在公司,应该是回家生小孩去了。看见她们的样子,我心里常常有疑问她们的婚姻生活是否幸福?
因为有了小孩再离婚就8太好。而且在妻子怀孕的时期是丈夫最容易出轨D时期。什么都不能把握,就这样生下个小孩,然后养育孩子,人变老了,接着7年之痒,中年危机……女人在受过痛苦(生孩子)后,似乎并没什么好结果在等着她们。
8过我想恋爱中的女人(即使是自己骗自己的女人)都不会想这么多,她们容易相信人,也容易付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