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冷~

      唠叨 2006-6-10 18:43

公司里空调总是开D很低,坐着上班一天,我就受冻一天。和冬天一样,冬天太热,而夏天则太冷。这就是现代化办公楼D情况。在冬天D时候我们常常热的要开电扇来吹,么抢到电扇就自带扇子。而夏天最好穿长裤长袖衣服来上班,虽然在去公司的路上会热死,但是更多D时间还是在公司度过。

冻了好几天,我决定要带件衣服放公司里,8然早晚冻出毛病来。特别是手脚冰冷,真想拿个热水袋暖暖。么热水袋,但是有机箱,我就把脚放在机箱上加热。点击查看大图!

世界杯开始了。我住D地方么放电视,所以我也不看电视。以前在家的时候,足球赛我还是会有选择观看D。不过现在既然客观条件不允许那就放弃了。不过过几天放假可以回家看,特别要多准备点蚊香,不然回家边看球边喂蚊子。我喜欢的球队多是非洲,美洲球队=3=,黑人为主。大多MM看足球都是看摔哥,可我觉得是在看动物本能。所以我觉得看黑人踢球比较爽,他们踢球有种原始D力量。哈哈哈……真好看。

很多人开始看球,而我继续我的wow。原本想刷刷战场拿些荣誉和主城声望。但是打听下来似乎比较慢,还不如直接捐布头。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大量收集布头,开始偶的捐布头行动。另外要提高精灵主城D声望还需要多做那边的任务,所以我想去精灵出生D地方把那些已经么有经验D任务做做,看看是否加声望。=3=为了只老虎,偶真是花了8少心思哎。点击查看大图!偶想要骑老虎,8要骑小鸡~~~

因为打游戏,又弄的很晚睡觉。导致白天在公司打瞌睡。不过这几天大家都比较松懈,连续工作9日真让人觉得厌倦。-3-点击查看大图!好困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