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到头了

      唠叨 2006-6-7 16:10

好来,好日子终于到头了。06年6月6日,公司又给我们断网了。真是会挑日子哎....

今天的断网后第一天,我基本在公司睡了一天,什么事也米干,看看漫画或者画画图,不知觉一会就睡着了=3=,等再醒过来,发现笔还握在手里。...么了网络8知道干什么好,通讯瘫痪真是件痛苦D事.好在我之前下载了N多的漫画,资源充足,可以看上1个月,但是最近也米力气看。晚上玩WOW太晚,白天就老是想睡觉。...看见一同玩游戏的同事似乎也有此倾向=3=,我算是安慰了。

1区库德兰,LM 法师号终于41级了,小鸡坐骑已经买好,骑起来还会发出声音,跑起来后面会冒烟...感觉时刻会散架一样.8过有马总比没马强,我期待到60的时候能买只老虎骑骑,但是就怕偶米那么多耐心去刷荣誉=3=.....那天网上查了下代刷荣誉的报价,居然都要上千块!!!简直是天价,这样还不如我自己去刷好了。...这个冤枉钱8值得花.

在我已经41级D时候,同期叫进去玩的朋友却还只有20级左右=3=,他们很少上去,而且一个人都8高兴练...哎.我倒是常常一个人做任务。好在这个服务器BL不太多,至少升级的地方很少看见BL.偶尔遇到几个??的,虽然会惨糟毒手,但是换个地方就又安全了=3=....在偶未长大前,凡事都要忍耐.....

累,又想去睡觉了。回座位了。现在上网都用公用机,感觉和网吧似的.我又想骂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