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2006-6-1 14:12

中午在公司睡觉,热醒了。而今天外面的气温并8高,反而有点冷。下雨了,风很大,我的粉红色小伞虽然没买多久,但感觉不太牢靠,在雨里撑着感觉会吹喇叭一样。关节处都咯吱咯吱的响。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早上上线收到很多大朋友们的祝福,看来大家都很想过儿童节。8知道小学在今天会不会放假。离儿童D称号已经很远了,连青少年也远去,现在应该是青年吧,可五四青年节没在意过,没什么花头。现在好象就三八节的时候有半天假可放。再过几周上海要开个什么会议,实行交通管制,所以大家都会放假。很多人都期待在平常时间的假期。都计划着组织去旅游玩。部门有人说要去XX(忘记名字了)采杨梅。这和之前的采草莓活动听起来差不多,8过草莓更吸引偶。杨梅倒未必。

本来我很想放假那几天回家的。只是也不确定回家干什么,不过在上海似乎也必须待在家,交通管制肯定出行8便。就打打游戏好了~

这几天没精打采。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