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要回来了

      唠叨 2006-5-29 15:47

上周还是上上周,钱包被偷后害偶郁闷了好久。不过事是难料,上周六有人打电话给偶,说拣到我的钱包。

本来我想让他快递送过来,但是怕人家嫌麻烦反而不想还我了,所以决定还是当面归还。定周三在某车站见面。据说对方是个大学生,不知真假。现在这年头,谁说的话都不能100%相信。不过能把可爱的钱包还给偶自然是不错,偶的卡也免得去换了。如此来说我只损失30大洋而已。哈哈哈哈,小偷,你郁闷嘛。

钱包被偷后,我一直寻觅新的钱包。可惜市面上的包包都不合偶意,最终还是买了个零钱包,纸币都装不下。后来又在静安小亭买了个anna sui的化妆包,店主自称是正版D,卖价8菲,做工也可以。我只是觉得做D很好看就买了。化妆包可以放钱,也可以放很多化妆品。真8错。原来我还是喜欢大大的包也~~~

钱包就要回来了,好开心= =。好象失踪的狗狗要回来一样。^_^V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