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哎

      唠叨 2006-2-14 16:37

自从在阿松的家园上听到《如果爱》的歌后,我这几天也天天在听。反复D,工作时间里。歌很轻,我喜欢把耳机喇叭开很大声,这样听起来比较爽。

今天早上作了个奇怪的梦,梦到一个我不曾见过面的朋友——几年前在网络圈子上认识,只见过照片D小孩。奇怪的是梦到他突然和偶很熟的样子,然后他走后,我发现偶的钱包8见了-.-b。为此我打电话找他要回偶的钱包,当然我想他是不小心误拿的,结果他妈妈接了电话。
好8容易和他妈妈解释清楚是啥事,他妈妈就问我要地址,说把钱包寄给偶。完全象电视里的情节,大人干涉小孩的事情,也不让偶和那朋友说话= =。真TMD奇怪。

后来偶醒了,眼看上班又要迟到,马虎的爬起来抓了件衣服穿戴好刷牙去……

今天情人节,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蠢蠢欲动,偶受周围人影响,似乎也少了些耐性。巧克力早被偶吃完了,吃的又甜又腻。有不同的人和我说情人节快乐,那些人我大多不认识- -,而今天唯一让我开心的是,公司电脑莫名又能上网了,这是个奇迹,情人节的奇迹!!难道是网管开恩,给偶们的节日礼物么?- -
不管这么多,能上网就是好事。也为此,MSN开动后在下班前最后的时间里骗来个约会,附带阿一一起去= =。这样的日子,如果是孤单的话,那不如多些人凑一起乐吧,反正都是凑热闹。
8过我总在最后的时间里感觉很困- -,难道真是老年人症状? =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