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唠叨 2006-2-12 19:40

今天好象是元宵节,米啥感觉,下午出去逛了圈,人还是挺多的,特别是打折专区= =,挤来挤去米看中什么,一是打完折还是很贵,二是荷包空空。

天气似乎变暖些了,我开始穿起马甲- -,不再是沉重的大衣。在街上看见很多MM穿着短裙,春光无限。我在店里买了条长裙>_<,可惜貌似衣柜观赏型的,我实在是非常非常少的穿裙。不过那裙子偶实在是很喜欢,码子又小。转身在艾格也看见春装的连衣裙,也有偶喜欢的类型,可惜现在新品都爆贵,我期待它们打折后再来光临。

逛了一下午,脚酸的很,阿一还带我去乳山路转了半圈,集市人热闹的很,不过除了买了2串铁板鱿鱼也就再米消费了。晚上我路过汤圆店,看见很多人在排队买汤圆,凑个热闹也去买了一盒,才知道今天是元宵节。

在家坐在电脑前,窗外爆竹声声,预示着年已经过完了。大家都要开始工作与学习了,8过偶已经上班一周了,真是没啥感觉,日子一天天过去,很快我想又要过年D - -,这时间快是快的来,偶把握不住哎。T_T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