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和那个

      唠叨 2006-2-10 17:16

听说大米搬家了,不再和人合租.一个人住自在很多,不过房租就贵了。这样的独立房挺让人羡慕,不过自从偶有了个勤劳的合租者后,我就不希望一个人住了= =.
现在每天合租MM早上都会叫偶起床,于是我又多了一个闹钟。而耿还是坚持不懈每天手机叫偶。如今双重保险,偶再迟到实在是对不起她们了T_T.

这段时间晚上有时候会去打会WOW,不过时间都很短,在另一个新服务器里,里面只认识一个人.这样的游戏环境很安静,我不是每天都去,只是无聊的时候就去玩1个小时,然后睡觉。一个人升级有些慢,但是现在打游戏也就是打发时间而已。有时候想想在里面钓钓鱼,烧烧菜也不错,何必争强欺弱.而有片子看的时候,我还是选择先看片。漫长的反恐24小时仍在下载中- -,偶的看片进度完全取决于下载速度,偶并非开机整夜下,只在晚上的那几个热门时间里开着BT.

另外发现床上还躺着好几张从同事那借来的片,《stand up》、《极道先师》还没看完,又从阿一那搜刮来了传说爆笑的《加油,金三顺》。这回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完,片子看到一定程度就觉得无聊之极,再好看的片也让偶没耐心。

所以我需要去魔兽世界散散步,再回来继续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