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饭

      唠叨 2006-2-8 22:43

今天又去阿一家吃饭了- -,实在是米什么地方可去,正好她盛情邀请。她说她带来的阉制品可以吃上1-2个月,为此我就努力帮她一起消灭吧~~~~

连吃2顿饭就会觉得味道一样,米啥新意。所以今天吃的似乎也米昨天多,不过还是觉得她烧的比我好,为此我也从她那取了些经,待以后在家实验。
感觉她还是挺有家庭主妇的感觉,特别在烧菜的时候体现出来,如果偶是男冷,那看见她这样卖力烧菜给偶吃,偶肯定会感动T_T(虽然每天吃一样的味道也比较烦-0-)。偶特别容易感动,米办法,但是如果是换做偶烧菜给别人吃,偶觉得倒并不是件让人感动的事,只是件让人好玩D事而已= =。

天依然很冷,在阿一家坐一会我的脚就会冰掉,难受之极。我怀疑是最近穿的鞋子太单薄的关系。这几日计划的年后健身也快实施了,LUY,阿一都有兴趣,这样的话可以一起去,人多热闹。= =b如果健身俱乐部里还有洗桑拿就好了,顺便再来个大胸MM按摩就更爽了,哈哈哈哈……(这口气感觉是LUY的- -。)鼓励大家一起去健身,多么伟大的事业,利于健康与减肥。

说到减肥,我自认为近半年来好胖,特别是身上的肉越来越多,可偶回家的时候却到处被人说瘦了。真是奇怪,难道偶的感觉是错误的?=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