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

      唠叨 2006-2-4 0:9

今天外面很冷,傍晚时候下起了雪,在下午短暂的时光里我做了很多事,有些荒唐但是无奈。在妈妈身边我常常听不得唠叨,不过看在她的面子上还是去见了个陌生人。如果对方自命不凡的在我面前夸耀云云的话,我肯定会发标。那样我就成功把事情搞砸了,但是对方太老实太好人,反而让偶觉得怜悯起来= =。就象偶奶奶说的,偶很有原则,但是却是心软D人。

晚上去参加爸爸的朋友兼同事的儿子的结婚喜宴。到场的很多爸爸的老朋友们带着他们的子女,都是我托儿所里的玩伴,现在都已到谈婚论嫁的年纪。

在我小时候还有个青梅竹马,父母们的杰作= =。为此小时候常常被表姐他们取笑- -,好在后来大家都忘记了,而且一离开托儿所那些小朋友们就再米机会遇到了。现在再看见他们,还有小时候的印象。大多男生都有了女伴,而女生倒是单身的多。看起来现在男生比较吃香嘛。- -

席间喝了一些黄酒,当时没啥感觉,到后面就觉得晕晕,头无比重,想睡觉。好不容易撑到家,倒在床上痛苦状,8过到22点多,我去看了中国工作犬介绍的电视节目又轻松了起来。(每天都放一种工作犬的介绍,偶每天蹲点。)

明天要去上海了。一想到此偶又痛苦了= =。真不想走,好累哦,而且又要去上班了,好无聊哦。现在想来当初应该去做个老师,这样就有漫长的假期了。-,- 等到了上海就要正式开始新的一年了,06年计划要健身和复习英文。= =b

请大家督促偶。(最近写的越来越差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