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酒

      唠叨 2006-1-31 14:44

今天爷爷奶奶八十大寿之日。一大家子人去王四酒家吃饭。点了有名的桂花酒,我也喝了不少。因为很香,感觉酒味不重,偶喝了2大杯= =,全当饮料来喝了。喝完后才知道这属于烧酒- -,晕。

酒足饭饱后回家又躺在床上看片,天气不太好有些担心明天的小学同学聚会,8知道参加的人数多不多。有时候想想真烦,几个人去聚聚就好何必拖着一堆人,美其名曰XX聚会,每次都会有缺席,每次都会通知了别人却不高兴过来的。

下午躺在床上和阿熏聊天,说阿宝要去买钻戒了,还说要先订婚再结婚= =。

为什么一件事要分2次来做呢,这样多累啊。阿熏说有钱真好。我说要找个又有钱又中意的还真8容易啊。接着阿熏就狂羡慕阿宝起来。而此刻阿宝和我短信说,今年她要结婚,让偶准备好红包= =。我想说,应该让她老公家的momo先找个对象,好快点生小狗。昨天我还看见momo(牧羊犬)呢,她一个人趴在店里,真是可爱死了^3^。

在家几天了,还是觉得冷,不太起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