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唠叨 2006-1-7 17:52

很久没加班了,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公司放宽限制可以申请加班了。(加班是偶们的爱好= =)

一早手机失职,没叫我,也可能是我蒙头而睡的关系,丝毫没听到任何动静.等爬起来的时候看见时间已经是12点半,赶紧洗梳好出门去,合租的MM今天也加班,她和我差不多时间出门.

今天太阳不错,可气温一样的冷,到公司买了4个巴比馒头和一杯蒟偌奶茶充当我的早中饭,天冷后显然胃口还不错.看见同事们早早的到了,有看片的也有聊天D,正好最近我也热衷日剧,和coco聊了会,她对日本帅哥都蛮了解D,顺便问她借了几张新买的片.回家不用再等该死的BT下载了。Luckly!

吃饱喝足,QQ聊天聊累了,我就睡着了。= =,公司的温暖让人昏昏欲睡,zzZZZZZ....等醒过来差不多又可以回家去了。..这就是偶半天的加班。....不要效仿,谢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