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2006-1-5 15:2

自从我想离开wow后,也就再没上过,虽然有时候很想去看,可一看难免又玩起来因此坚持不看。

帐号告诉了朋友,因为他问我练个MS累不累,与其从头练个MS那不如直接拿我要荒废的号去玩玩就知道了。做个MS是很无聊的,尤其是神圣,特别是天天要去MC之类.一想起这些来,我觉得离开wow也就没什么遗憾了= =....不过我对他说,希望他别离开我现在的公会,至少把我dpk用掉后再离开,8然感觉可惜了。但是我想他估计没那个耐性,所以算了,既然要放弃又何必计较这么多。豁然了.这才叫戒,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在我说要离开魔坛的时候,tetsu说他要戒烟.-.-这个难度明显比我的要大很多,对于一天抽一包的人来,突然说要戒烟,听起来真不敢相信,或许是心血来潮吧....对于是否能成功,我是表示怀疑D...

晚上狂下电视剧和电影,前几天下了2天的《无极》,下完一看居然发现下的是2集花絮,疯特了。重新下。又下了《野猪改造计划》,看的时候没想到tetsu也在看,一边看一边讨论2个男演员哪个比较帅。不过看下来,突然觉得这片有些恐怖的气氛,这让人心寒,我不想看着喜剧(我认为是喜剧片才看的)却被吓到= =。早知道应该先下《一升眼泪》看,哎……悲剧啊悲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