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

      唠叨 2006-1-4 11:50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我失眠大半夜.辗转难眠,左脚隐隐做痛.

失眠让人痛苦,前天是5点多才睡,但在假期也便没昨晚那么痛苦。

早上收到条白痴欺诈短信(类似无数条垃圾短信那般).多亏了这短信把我叫起了床. 雨仍在下,天阴风大,出门不爽.

雨天交通拥挤不堪,坐公车时间太久让我产生不良反应,快吐了又晕的厉害。最近好怕身体不好,因为经历了生死离别.好不容易熬到站,风吹的我寸步难行,伞挡在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车,而黄金地段今天小车真TMD的多.

公司太热,我预料的到,可还是不争气的穿了太多衣服.闷热的环境里待一上午,食欲全无,想起昨晚吃的那么幸福,竟有些怀念起来.

想起昨天饭桌上别人硬塞给我的一支烟还放在包里,不由想抽掉算了。很久没碰过的东西,解决掉还要些决心= =.看来还是回家躺床上解决比较舒坦。

今天阿松考车,没来,本来想问他健身俱乐部的事,我想去做瑜珈或者别的什么.只要能让我动起来的,什么都行.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