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症

      唠叨 2005-12-26 15:40

周日房东收租日,交完2个月房租后一下感觉舒畅很多= =,(不交房租的话,我还真怕偶的钱用不掉似D.)本来计划交完房租后和阿一出去逛街,我的毛鞋子计划尚未实施,但是下午2点多她居然还米起床,我只好边打WOW边等她.当我打WOW正起劲时,阿一发来短信说马上出发= =....真是。.....#$(%)0

我匆忙的出门,然后依依不舍的和游戏里一个侏儒SS说再见.(和她一起做任务的,很好玩的新人)出门走了米几步,发现鞋子坏了(穿了N年的运动鞋= =),又跑回家去换鞋,收到阿一短信问几时到,我说回家穿鞋ing.同时小心的问道:要不改天再去,今天人肯定多。...阿一同意了,哈哈,我又开启电脑继续WOW去了...

当我 操作着侏儒FS玩时,我发现这视角真是很熟悉,因为偶本来不高,跟着高个人就是这样的感觉.所以越玩,越喜欢这角色- -哈哈。打到傍晚,累了,下线睡觉。期间appleMSN上给我看她中意的靴子,我看了回了几句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然后迷糊里听到有人在门口说话,还有人按门铃....爬起来出去看,发现大门开着,铁门也开着= =,对面的邻居老夫妇在按门铃....他们见偶问怎么门米关...= =偶汗,,当时太迷糊,也不记得怎么没关门,还以为是合租者回来过。恍惚间点着头,乖乖的把门关好,然后继续回床上去睡....

待再醒来时,我才想起来,当时和阿一约出去,半途中鞋子坏,回家换鞋D...然后进门就没关门,然后约会取消了,我打WOW= =.寒,大门开了N个小时,我一个人还安心睡了很久.....我真怀疑自己是得了什么病,衰弱的不行.apple在MSN说的最后几句话好象是告诉我别太累,会生病,就好象她去年突然耳朵听不到一样= =.....我真是太晕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的这么累,周六在外面逛了半天我就很累,回家连游戏也打8动。到了周日又是如此。..= =我真是老的快瘫痪了么.555555555(想起再上周去洗桑拿回家也是这德行,....5555555555555555555)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