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夜

      唠叨 2005-12-21 17:3

今天要去吃火锅,提议是大米出D,执行却是偶。

昨天晚上WOW打黑龙MM,人不齐又拖了很久时间,弄的大家士气下降,打了1局就解散了。之后通知说第2天休息,为此我躺在床上就开始发短信联系人去火锅= =. 地点定在中心地段:人民广场.这是为了考虑到妖,她似乎住在很远的地方,为了她回家方便,我们只能选人民广场了。如果让我和大米选的话,那无疑会选在浦东,而且就浦东大道上就有好几家火锅店,我每天坐车都能看见,就是一直无缘去吃。...遗憾哪.

 人民广场最近应该变的很PP,我已有很久米去逛过= =,兴趣缺缺,即使给我一笔钱去shopping可能我也开心不到哪去.外面的东西越看越不入眼,米有适合偶的,难道是偶老了??或者是偶越来越俭朴了?(这话比较中听)不管怎样,钱米有很多,所以还是不留连物质D好。

似乎又要过年了,今天公司统一过年要请假人的名单,因为好象公司要到年初一才放假.做为传统观念的偶来说,这怎么可以,年夜饭也吃不到了。.(我的概念是和家人吃D才叫年夜饭)因此可能会在大年夜或小年夜就请假回家。很多外地同事要请很多天提前.偶就加在里面凑热闹,别人家都很远.....

好了,下班了。去火锅了。..= =.我的感冒还米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