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唠叨 2005-7-6 19:3
听同事说她家人希望她回家工作,而且物色了个铁饭碗工作....我想这是件好事,可她却不想回去。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执意喜欢待在上海,她和她男友一起住,都在上海工作,都是外地D,两人不是一个地方来D,2人工资一般,并不高。她男友为了她而待在上海,男友家人希望男生回家工作,他本人也有这个意思。但是因为女方不想离开上海,而继续待着。

同事家人希望她本人能回家工作,因为就他们2人的力量在上海也无法买房按家。但是她不肯。

我不知道她这么坚决的留在上海是为什么,上海这个地方或许并不能给她带来安逸的生活和富足的状态.因为前景在这个时候都是那么明显,这和年纪无关.

我对上海并不抱以任何期待,我只是喜欢自由而已。如果有天有别的地方让我满足,我就头也不回的走,毫无依恋.很多时候我并不明白那些在家乡抛弃好工作,好情人的年轻人来上海工作人的想法。他们的做法都是那么的不周全,即使曾一度让周遭人羡慕和佩服,但是结局都是孤单和失落.很多是得不偿失的.却又回不了头.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觉得吸引很多人来上海是因为植物向光性原理,上海闪闪发光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因为这传说很繁华,很富裕。人人都时髦,个个都有钱.

但是我处在这个地方,混了一年,遇到很多人,我已经不再对这个光敏感,我开始想要追求别的生活,更舒服,更简单.只是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这比任何事都难.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