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2005-7-4 12:2
天气变的很热,有的时候真是让人无法忍受。不过还是熬啊熬......想想如果在家就舒服了,8过也有不自在的地方,所谓世事无完美... = =
一早就太阳很火,等公车就等于在爆晒,上了公车又拥挤的让人浑身8舒服,任何接触一个地方都感觉有汗水,我希望有个真空空间,好象个无敌圈让我与其他人隔离开。公车售票阿姨整个心情急噪,赶着乘客上上下下好象赶鸭子一样。一个8听话就训几句,好象是她养的。...

我现在基本到了没事不说话的地步,因为说话显得很烦,我也想耳根清净.除了在wow的时候打打字,其他聊天工具基本不开.连手机也退化为闹钟,不是为了看时间,我都不想带.8知道是天热的关系还是我累了。我的所有期待都留给了wow,这让日子变的简单而有趣,不再为琐事牵挂.

依然每天必修wow,已经46级了。郁闷的事就是常常遇到LM.一般无德的LM就是乘你在打怪的时候跑来偷袭你,还是等级高很多的LM。而有点胆小的LM就是在发现你后站在远处犹豫一下,看附近有没有其他人。有狭义心肠的LM就是看见你等级低或他有正事做就不理你.良心发现的LM我很少遇到,就昨天在荒芜之地打怪的时候一个??级的LM小德跑过来坐在地上看我打怪。....他的ID叫非常孤单.看来他的行为和他的ID很有关系,这个非常孤单先生还和我用表情动作交流了会,明显不是同类语言不通,实在是无奈。

46级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上装备跟不上等级.身上还穿着20-30多级的东西,组队下副本被个SM嘲笑了...- -b我是无所谓,能打就行,谁让我RP不好,打不到自己的东西呢。

看论坛觉得说的盗贼副本无用,但是我现在还米遇到这样的情况,而且我觉得FS再厉害,也不过是群杀比较强。让他单条怪的时候还是比较危险.所以我又觉得法师没什么希奇的。而且法师在副本里被打就到处逃,引很多怪,一点责任心都没.还乱放恐惧。 还是盗贼好,想去哪就去哪,想逃命就逃命,不会影响别人,而且要么战死,要么消失,只要我愿意。隐身了还可以离开电脑去吃点东西.
现在对法师没好感,8太厚道,还要抢我匕首.对抢匕首的人,我真想桶他们一刀.

我现在是个很穷的盗贼,还了figo25G后,我身上只有几个银币....连学技能都没钱了。而外债依然还有20G.因为我的包包空间总是很紧张,所以在外面打的时候有东西都不拣了,难得挖挖矿,又不舍得卖全堆在银行里。因此我的银行也是全满....太可怜了。也导致我一直赚8到钱....
有时候出去和别人组队,关系好点的朋友我就把部分东西放到他们包里,日后再让他们还给我。8过我放在他们包后时间长了自己也会忘记.....- -b

我现在还是喜欢做任务,不太喜欢刷副本,特别是重复的刷,如果是为了任务那我愿意去刷到做完为止.做任务有很多好处,可以开地图,可以见到不同的怪和知道各种种族关系。我在尘泥沼泽做任务的时候发现一个洞,我们有5个人的小队,职业很平衡,基本就是下副本的阵容。然后我们好奇的说去洞里看看吧,顺便把JY怪都杀了。.....结果冲进洞发现啥也没,再进去一点,前面的人喊别进来。....我在角落里透过缝隙看见前面有个大龙正在飞.....汗,很大很大.我还没看清龙的全貌,队里的人就全转身出去了。..大家都说好恐怖。..- -b我也觉得,感觉被它发现我们就是团扑.那瞬间的恐怖感真是让人不知所措.

我想以后让公会的人一起去打龙看看。....可能能打过吧-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