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劳累的奥达曼

      唠叨 2005-7-1 14:14
奥达曼(副本)我打过2次,而昨天那次是我感觉玩wow以来最累的一次。8知道是因为死的次数太多还是太紧张。....

上线看见可米也在线,然后说要和公会的nky,ronney去刷高地,只有我们4个。如果配合好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只是有的时候配合的并不好,ronney总把自己当战士用,冲上去就打....而我在很多怪里很难选择哪个是正在被打的,这样可以避免我直接被攻击。nky有时候秀豆,该变羊的时候没变,等奥爆的时候队里已有人血红,奶妈关心了其他人,法师就马上被秒掉。....
高地死过2-3次后服务器当了。...
再复活决定去刷奥达曼,召来猥琐的全防战士liki带我们。于是我们的组合是50战士+40法师+40撒满+43撒满+44盗贼.结果团扑2次.....ronney总是冲的太前.

最后打大boss的时候坚持了很久,liki说能过的话基本属于奇迹....而事实上奇迹并没发生。我们打了近20多分钟,最后还是全挂了。...我算是属于最后一个挂的,一旦加血的不行,那战士和我就马上有危险....一般来说应该先给战士加血,做为盗贼可以暂时忽略。8过SM用到没蓝没血的境界也不容易....如果还能再坚持一会那就没问题了。..如果到后面ronney从攻击转为加血,那应该还能撑一会.因为只有我的战士是可以持续作战的,除了血不能马上恢复外,其他都不受限制。而靠法术攻击的人都有限制,如果SM守在后面加血,那可以保证3个人的血量(战士,盗贼和法师),如果SM冲了上来,那就是需要考虑4个人的血量....而SM的蓝会也消耗的更多。

哎.....打的实在太累了.....=3=b 所以今天早上我请假了半天,在家睡觉。..下午去公司发现liki也没来。...估计他也很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