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计划

      唠叨 2005-6-30 17:32
本周几个同事(女)在讨论去游泳.说到游泳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我喜欢泡澡....(好象没什么关系),我不会游但是在小学的时候每个夏天我都兴致勃勃的和同学一起去游泳,纯粹是去泡泡水,晒晒黑.

记得最后一次游泳是在我大学毕业典礼那天的下午,和即将分别D同学聚餐亚马逊自助餐厅,酒足饭饱后男生就建议一起去游泳。...为此我还花了200多大洋买了件泳衣加潜水镜.(就游了一次。...还提前走了...5555)
毕业后本来和同在上海工作的同学说好以后一起去游泳....- -b,可这一分别后就基本不联系了。更别提游泳,毕竟是有"家事"的人,有什么活动肯定是首先考虑到家属.而且对上海的游泳区分布不太熟悉,不如在无锡时玩的那么爽.再加上很多琐事困绕和我怕麻烦的性格,游泳似乎不太可能。

coco和阿一是最先提出去游泳的。我只是想有人去的话可以一起去而已。如果好玩可以再去,如果不好玩就彻底放弃。玩了近一个月的wow,我几乎放弃了所有的娱乐活动,逛街不去了,羽毛球也没去(公司不组织了),和朋友见面吃饭也没了....我彻底投身在wow的事业中。.....几次同事问去不去哪,我都是摇头,因为我怕麻烦,因为我有wow可以足不出户就很开心.

开心是最重要的,所以才迷上wow.

最近感觉不是和任何人相处久了都能习惯.从不了解到了解要个过程,而这个过程可能是让你越来越欣赏一个人或是越来越不欣赏一个人。50%的几率.开始印象不太好的,可能相处久了会越来越好;开始印象还可以的人,可能相处久了会越来越糟糕.即使对方并没招惹我什么,甚至都是和和气气,小心翼翼的...
所以可能只是我是个大BT罢了.或者是我提前进入更年期?!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