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第一

      唠叨 2005-6-29 11:14
昨天晚上一上线我就灵魂状态出现在铁炉堡门口,好在那个时候LM不多,我就一路隐身跑路,期间被NPC发现了一次,我就闪光粉,再上马跑。....
我没有直接用熔石是因为我打算去卡加斯开飞机点,一路过去还比较顺利,虽然有迷路几次。....到卡加斯组了个野队去打奥达曼,一个60级的法师带我们.(41战士,45撒满,43盗贼,37牧师,60法师)

可惜光有个厉害的法师是不行的。...清清精英小怪还是不错,但是打boss的时候还是团灭了。而且主力靠法师进程也有点慢,因为每次打完都要坐地上喝水。.....
T_T最后队里的人放弃了打大boss,只打了几个小boss.....失望。而我身上的2个奥达曼任务都没完成。...真是半调子.

接着我开始做任务,因为我觉得任务比较好玩,而且有不同的奖励。
当然一个人做任务还是比较心虚,如果有组队任务就比较效率了.....昨天和ronney在高地做任务,在高地象我这样的等级已经算比较高的了,所以一般见LM也不怕,当然人多还是怕的。....然后ronney是牛头,目标比较大,往往是LM首先发现的攻击目标,而我则隐身在他附近,一有LM打他,我就来偷袭。.... - -b接着LM看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如果对方是灰色的,那我就不追了,如果是绿色的话我就去追.

高地有好几个精英任务,都是连续的,蛮好玩。今天晚上继续做完它们,然后就可换个地方做任务了.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