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马了。

      游戏 2005-6-20 11:41
苦心练到40级,昨天(应该是今天早上),终于买了个坐骑....于是我发现跑路变成了一种乐趣。...好威风。...哈哈哈哈

为了买马,到处找人借钱,更是见一个要一个,公会在线的人基本上个个被我讨债过来。最后无奈下找39级的可米狼借了33G....才达成偶有坐骑的梦想。..可怜他了,他也是马上需要买马的人。..= =bb

有了马,我就不太想打了,我只想骑着这个恐龙坐骑周游世界去。...当然就我现在的等级周游世界好象又太危险。....哎,,必要时还是先考虑升级吧.等我到60级再周游世界吧.哎....


种族: 巨魔
允许种族: 巨魔(无名誉要求)
兽人,亡灵(需要暗矛部落尊贵[Exhalted reputation]名誉等级)
获得区域: Sen'jin Village, 杜隆塔尔[Durotar]
乘骑技能: 20g (18g:Honorable-名誉等级折扣)
绿迅猛龙
等级: 40
价格: 80g
(72g:Honorable-名誉等级折扣)

我买的是绿色恐龙.其实比较喜欢橙色,但是那是60级骑的,而且要900G....(还是999G?)真是天价了。......很少有这样的大款吧.....哎.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