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Taor--伊丽莎白.泰勒

      回顾 2005-5-24 3:12
今天偶然看见关于她的介绍,看见她名字,想到的就是那部经典的《埃及艳后》……
查了下她的介绍和图片。欣赏了解下了。

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Taor--伊丽莎白.泰勒
生于:1932年2月27日
身高 :1.65米
眼睛:淡紫色
结婚:8次
离婚:7次
配偶:先后7人
后代:4个孩子,9个孙子
最高片酬:100万美元《埃及艳后》
最讨厌和最喜欢的事:结婚
副业:经营香水

伊丽莎白泰勒历年所拍影片:
1943 Lassie Come Home 灵犬莱西
1943 Jane Eyre 简爱
1944 The White Cliffs of Dover 1944 National Velvet 玉女神驹
1944 The Rich Full Life(Cynthia) 乳燕飞
1945 Life With Father 伴父生涯
1945 Courage of Lassie 战火历险记
1948 A Date With Judy 玉女嬉春
1948 Julia Misbehaves
1949 Little Women 小妇人
1949 Conspirator 阴谋者
1949 The Big Hangover
1950 Father of the Bride 岳父大人
1951 Father's Little Dividend 玉女弄璋
1951 A Place in the Sun 郎心如铁
1952 Love is Better Than Ever 爱情至上
1952 Ivanhoe 劫後英雄传
1953 The Girl Who Had Everything 玉女云裳
1954 Rhapsody 狂想曲
1954 Elephant Walk 象宫鸳劫



《每分钟一个孩子》(1942年)
《灵犬莱茵》(1943年)
《阳光照耀之地》(1951年)
《巨人》(1956年)
《战国佳人》(1957年) 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热铁皮屋顶上的猫》(1958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夏日痴魂》(1959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巴特菲德第八》(1960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埃及艳后》(1963年)
《谁怕弗吉利亚·伍尔夫》(1966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英国学院最佳英国女主角奖。
《人间游戏》(1970年) 《春回情断》(1973年)
《青鸟》(1976年)
《爱的传说》(1990年)
《拜访》(1999年)



伊丽莎白.泰勒一定是美国电影历史最有色彩的人物,她的美貌、她的电影、她的丈夫.....半个多世纪以来她始终是媒体追逐的目标。她仿佛是浓缩了的好莱坞样本:艺术、美貌、金钱、爱情和失败的婚姻。 丽兹生下就注定要当明星,曾是演员的母亲从小就培养她。1942年她在10岁便与环球公司签约,12岁主演了系列影片《灵犬莱西》,小有名气。16岁时的丽兹拍摄一组令人惊艳的性感照片摆脱了少女形象。19时主演了《阳光照耀之地》,美丽形象深入人心,从此开始了她大明星的生涯。泰勒与詹姆士.迪恩合演了《巨人》与蒙哥马利.克利夫特合演了《阳光照耀之地》和《雨树县》与保罗.纽曼合演了《豪门巧妇》(热铁皮屋顶上的猫),还因为《第德菲尔德第八》和《谁害怕弗吉尼亚.吾尔夫》分别获第33届和第38届奥斯卡金像。不过泰勒最著名的影片却是历史被称为最烂的影片《埃及艳后》。 比起泰勒的电影事业,她的私生活更加精彩。18岁时有了第一个婚姻,第一任丈夫是酒店业巨头的儿子,七个月后婚姻即告失败。第二年她与一位英国演员迈克尔.威尔丁结了婚,并有两个孩子。这场婚姻五年后在投资者和制片人迈克尔.托德的猛烈追求下而告终。离婚后一个月,泰勒与迈克尔托德结了婚,这场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因为托德第二年因飞机失事而去世。这次短暂的婚姻令泰勒十分伤心。她的闺中好朋友黛比前来安慰她,这位《雨中曲》中的女主角与她的丈夫艾迪.费雪都是泰勒夫妇的好友。不过安慰的结果令黛比大吃一惊,艾迪爱上了泰勒,而他们曾被视为模范夫妇,现在被泰勒拆散了。抢了好友的丈夫,泰勒饱受骂名。不过这场婚姻也很短暂,因为泰勒爱上了理查德.伯顿。使他们结缘的正是《埃及艳后》,理查德.伯顿是英国著名的演员,富有才华,脾气却很暴躁。他们十分相爱,但是却因各自太强的个性而无法平静地生活,在长达十二的时间内他们拥有两次婚姻,这是六十年代最著名的姻缘了。然后泰勒嫁给了一名参议员。在离开了伯顿、离开了电影后,泰勒的生活开始失控,她开始暴饮暴食,一度惊人地肥胖,不得不进入减肥中心进入生理和心理上的治疗,这一次的婚姻也只维持了6年。此后泰勒开始和自己的身体进行了艰苦的斗争,她以惊人的毅力重获美貌。尽管失败了这么多次婚姻,这位喜爱豪华生活以及名贵首饰的女演员却十分喜欢拥有婚姻。1991年近60岁的泰勒第八次结婚,这一次不再是著名的人物,而一名普通的工人,他们是在治疗中心认识的,并且他比泰勒小十多岁。这次婚礼是在著名的歌迈克尔.杰克逊壁垒森严的农庄中举行的,据说在这个摇滚之王的家中供奉着泰勒的神像。然后这次身份、地位、财富以及年龄十分悬殊的婚姻仍然是一个失败的结局,5年后他们离婚了。
这位曾被称为“玉婆”的影坛明星使演员这种职业变得丰富多彩而有趣起来,现在人们关心明星们的私生活已经胜过了他们的电影。


《灵犬莱西》12岁





更多请见:
http://www.zhongshan.gd.cn/star/occident/Elizabeth.Taylor/elizabeth.htm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