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2005-4-4 2:13
好象很久米回家了。上周五早上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妈妈打电话问我回家不。我说今天才周五,你搞什么。
那个时候我是最困时,因为打游戏打的凌晨,急需补眠中。
之后还米说上几句手机没电自动断了,我也懒的起来拿电板继续睡觉。
很久没回家,妈妈就会想念我。而她说想念我的时候我却并没什么感动,我只觉得她是一时无聊罢了。退休在家一个人没事做才想东想西。如果她每天很忙或天天玩乐,那肯定不会想起我。
因为我是没有想念他们。对家的概念越来越模糊,可能的话我都不想回家。因为回去再离开时我总是不开心。这样的颠簸让我感觉身心疲惫。 如果一开始就不曾拥有,那么也就无所谓失去,所以如果我不回家,那就不会体会离家瞬间的痛苦。这让我感觉轻松很多。

我对妈妈说,如果不是你想我回家的话,我可能到5-1才会回。她在电话的那头开始不开心。慢慢说话就显得不耐烦了,我以为她能理解我,8过她不理解。我想想算了,事情本来就没2全齐美的,当初让我在上海工作就应该想到这个结果。没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实如此而已。
想要在一个地方扎根,是多么的困难。可不扎根或许一直无法让人满足,没安全感,漂泊而自卑。
本周,我回家。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