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在家

      唠叨 2005-3-9 0:13
下午放假后径直回家。路上买了杯珍珠奶茶带回家喝,也去超市买了些生活用品,特别买了因为快过期而异常便宜的酸奶。=3=
一个午后阳光灿烂,气候温和,我想今天在商场逛街购物的MM肯定很多,因为很多公司都放女职员的假。只是我还是庸懒的躺在家,看着窗外明媚春光,上上网看看片。
一个下午时光过的很快,到4点的时候我才想起午睡= =。然后躺到6点起来吃东西,接着又躺在床上看《水浒无间道》,可能有人会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看这部片子,应该有人会知道D。我有多傻呢。
很多时候和别人聊过很多后豁然开朗,但是之后又会执迷不悟。这个其实和我是不是一个人并没关系,即使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也不过是敷衍。我有想过尝试,可惜并不能解脱。
看片到凌晨点再上线,才看见QQ上的很多信息。有很多新的事发生也有很多无聊的事在继续。geng把她的那些“可能”都否定了,我觉得这是必然的,只是稍微快了点。
没感情怎么可能在一起呢?感情并不是说想培养就能培养起来的。并不是别人条件好,家庭好,收入多你就能对他有感情D,我不知道别人是如何认为,至少我觉得自己还是做8到。虽然我嘴上常常说些风凉话,说的很轻松洒脱又很现实,但是当geng的结果出现后我突然明白了很多事。我觉得我似乎有些事又做错了,也可能是什么也没做而错了。

想起《水浒无间道》里女主角说过的一句话:女人其实很简单。有一个深爱着的男人,一杯水和一片面包就可以满足了。
如果有人幸运的得到了这些东西,我想她们应该很满足,无所谓别人会怎么怀疑,他们开心就是最大D幸福。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