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唠叨 2004-12-13 10:39
晚上挂在线上到3点多才睡觉。而那个时候关掉了所有聊天工具,单纯的看网页,速度很慢也是导致我一直睡的比较晚的一个非主观原因。=3=

晚上听了会电台广播就关了,大洲的声音都还没听到。听VVN说他马上要隐退了,不亲自主持,因为招了新的DJ。有所失望,不过新的未必是不好的,换换口味也不错。

早上闹钟响了5分钟我才迷糊的醒过来,看见房东阿姨发来的短信。顺便问了下交房租的日期,定在圣诞节那日。那边住的还算可以,主要在家的时间也不多,但是合租的那女的比较烦,当自己大姐头的样子,又有点象是唠叨的家庭主妇,看她平日对她男朋友也是指手画脚的,感觉上倒是过日子的女人,只是对我这样自由惯的人最看8惯这样的女人。当然也懒的去说,各过各的日子,反正见到的次数并不多。也8想花时间和精力在这种事情上。可以开心的事还是有很多,8应该因为别人而用生气来惩罚自己。

在外面生活一段时间,我的容忍度变高了,虽然在瞬间还是比较冲动的想爆发,不过过段时间,做了别的事后,我就开始遗忘之前的气愤,也就不想再去计较和多想。这样应该是好的,我越来越意识到快乐的重要性,心情好才能让生活变的美好起来。

最近在掏宝上看见的包包,想买的,哈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