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里头

      唠叨 2004-12-9 16:55
下午,时间分分秒秒过去,我的眼皮越来越沉重。想起昨天晚上看的《巴黎恋人》放到第2碟,我去上了个WC回来就卡住了。郁闷及至,后悔去上了WC= =。再拨弄半天仍读不出,扫兴睡觉。

看着我唯一而丰富的床,上面堆满衣物,卡通图案的三件套看起来还不错,台灯和荧光棒都放在枕边,书和杂志整齐排列还有我的零食……丰富的床让我倍加喜欢,这样才有家的感觉嘛- -b。想起那片子又开始郁闷,躺在床上辗转半天,盘算着睡一夜那碟应该就能放了,这个就好象我睡觉一样,睡醒就又可以工作。当然也有最坏的打算,睡一夜,盘还是不好,那我到底是改拿着这片子去买片的地摊上换呢还是换个地摊再买一套。= =b 倘若去换,就怕那摊子上米这个片了,白费口舌;倘若重新买,浪费我的钱且也不保证就完美放完。

哎……这样想着就睡8着了,心理活动啊活动,直到活动累的,夜深了,8知8觉我也就忘记想哪去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