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弥

      唠叨 2004-12-7 17:21
今天的状态仍不见好转。可能正处在低潮期的原因吧,前几周好象还很起劲,这一周开始转入低谷。正如星座书上写的那样,一个月中总有起落,心情如此,状态也如此。所以也米什么担心的,过去就好了,事情总是变化发展D。

昨天晚上想把lomo带出来,结果早上起床忙乎半天又忘记了,哎……我这个记性。T_T大好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的lomo到现在还米有出过片,真是郁闷了。

今天照例要上街一次,为了上周末的一个约定,虽然状态不好,但是我还是想去逛街的,55555。
傍晚的时候开始肚子疼,无理头的疼痛感,去WC转悠了一圈,米想到女厕里人满为患。梳头的梳头,洗脸的洗脸,涂粉的涂粉。已经很PP的女人们还是不忘时刻装扮自己,而我站在其中显得很不自然,尴尬的蹭到水池边洗了个手,转而逃离……。嘈杂的女人世界,真是让我心神不宁。
肚子8跌8跌的疼着,我还要坚持下去……冒冷汗了。=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