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恋人》&《203040》

      唠叨 2004-12-7 1:14
今天开始在看韩剧《巴黎恋人》了。而之前的《浪漫满屋》和《白雪公主》都米看完。太长的片子让我感觉看的很累,所以我总是喜欢做些“违反规律”的事,直接拖到最后一集的后半段,看个结局,心满意足的拿出碟片装起来。可能这说明我并非是个注重过程的人,我看中结果和已存在的事实。
在看《巴黎恋人》前看了部电影《20 30 40》张艾嘉自导自演的女性主题片,讲述3个年龄阶段感情生活都8完整的女性。看这样的片子有点可悲,是种苦中作乐的滋味。片中反复说起男人皆8可信,有一天你的男人会抛弃你,而在那之前如果你还会门手艺,那至少不会是一无所有。现实生活这样的理念倒也不希奇,现在男女平等了,大家一样的工作,一样的生活,男女的差异越来越小,所以不只会有男人抛弃女人的事,也会有女人抛弃男人的事出现。一样不足为奇。张的片子则带着狭隘的自哀自怜小女人主义。
换到《巴黎恋人》,又一个灰姑娘遇到白马王子的故事(可能,因为只看了3集)。哎……能遇到个有钱人还真是件幸事,多数MM都会有这样美好的幻想,8管会8会实现,但是还是充满憧憬D。只是作为MM来说,你能看上有钱人的钱和势,那有钱人能看上你什么呢?
美貌?身材?才华?……

反过来思考的话,或许更让人清醒。
我什么都米有,但是我却是独一无二的,世上再找不到另一个我了,所以新的一天还是要开心,自信的去面对。

期待周末的同学聚会,听说有同学要住宿过夜,可能要借住偶寒舍一晚,哈哈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