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活动

      唠叨 2004-12-6 0:38
今天第一次在上海与雨雨见面,顺带也见到了他的老婆。
和雨雨几乎同时期开始在上海工作,难得短信联系,常常说要见面可一直米付诸行动过。今天难得的机会与他碰了头,在吴江路上。因为那边这几天有个玩具展,所以吸引他。而我想买个旅行包拉着耿一起去逛。
我和耿饿着肚子,都是下午3点多起床的人,一到那边就先每人2串鱿鱼,再买了4个蛋塔。
热闹的街头他和他老婆走近我们,我一眼就发现了他。雨雨还是和以前一样,毫无改变,甚至连成熟度都米增加。而我似乎在头发上动过了很多手脚……=3=b。
汇合后一起看玩具展。我拍了几张照片,8过最近拍东西常常手抖,感觉模糊的多。所以对摄影的兴趣慢慢减弱了。看完展转身一个讨饭D老人向我们伸手乞讨,那个时候我一手拎着珍珠奶茶,一手拿着蛋塔盒子……鉴于心情好的关系,我就把蛋塔盒子给了那个老人,里面还有一个蛋塔。
米想到老人相当开心,连连点头。= =

接着我们4人一起去找地方吃饭,进了一家水煮鱼店,以前常常看见此店门前人多到排队,所以我想应该是家不错的店吧。点了好多菜,吃到走不动= =,还有浪费。原本我说AA,不过雨雨做为唯一的男生还是很绅士的请客。:)
耿认为雨雨是个好男人,外表看起来玩世不恭的样子,而内在腼腆而有责任心。也就是带出去有面子,在家又能干的类型= =。似乎真是如此哎,耿问我是否还有这样的同学了,帮她介绍个……可惜好象米了也。-3-

再接着我们就一起逛街,聊天,走了很多地方。不过雨雨对逛街并米太大的兴趣,虽然他老婆很热衷于此,但还是到8点半左右2人就回家去了。留下偶和耿继续压马路。很多店都装饰起圣诞的饰品,美丽极了。我拍了一些照片,不过总是有点心不在焉。
逛到10点开始准备回家。坐在温暖的共车上让人昏昏欲睡,我听着mp3半躺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缤纷色彩十分的惬意。先于耿下车,走上10分钟的路到家,在那过程里,因为听着吧嗒吧嗒的蓝调而显得脚步轻快,夜晚很冷,只是我的心却装满了今天快乐的心情,幸福的走回家。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