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の便当

      唠叨 2004-11-15 0:45
下午和阿宝逛了会街,到4点回家准备回上海。爸爸为我准备好了晚饭,照例又是装在饭盒里让我带去上海吃。每次回家都如此。可惜天已经冷了,即使当时很烫D饭菜,拿到上海也必定冷了。妈妈问住的地方有没有微波炉,我说没。妈妈教我如何去加热,我不耐烦的说算了。冷就冷吧。
父母在送我出门D时候格外热切,与以往不同。或许是早上看见垃圾桶里成堆D手纸导致D吧。当他们打着伞送我到小区外D车站时候,我连再见也没说就上了车。
眼睛又有点湿润。不知道说什么,我只是感觉悲伤与无奈。和着窗外的雨水,一阵阵的模糊,我又离家远去了。已经有4年多重复着这样的生活,每次我都带着伤心的表情而去,总盼望有天可以结束这样的日子。读大学的时候,毕业是我所盼望的终点站。总想结束来来回回的迁徙。
可工作了,在上海,现在我8知道如何来盼望,有何转折点来结束我D无奈。

辗转几次才到租的地方,打开饭盒,饭菜早已冷。米想到爸爸放了那么多内容,且分开排放。爱的便当,即使冰冷,我依然感觉那温暖的心意。或许也就因为现在的处境,才有机会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父母的关爱。多么珍贵而无私。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