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 girls》(《贱女孩》)

      影音 2004-9-24 16:17


导演:马克·沃特斯
主演:林赛·洛韩|蒂娜·菲|丽兹·卡普兰|乔纳森·班奈特
类型:喜剧片
出品公司:派拉蒙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凯蒂(林赛·洛韩饰)随父母搬到伊利诺斯州生活,年满15岁的她到达新学校后,很快被接纳成为在学校名气甚大的小圈子成员。这一切随着凯蒂与舞会皇后的前男友相互吸引之后而改变,舞会皇后亦是圈中成员之一,凯蒂遭到圈中“好友”的惩罚,她们采用散播谣言、排斥她进入餐桌、发送辱骂的网络信息、对她保持沉默等孤立方式报复她。自以为可以适应任何艰困环境的凯蒂对“求生法则”有了全新的理解,她很快也找到了报复她那些从前所谓的“好朋友”的好办法,那就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感觉很时尚的校园片,因为cady加入的是学校里最有名的小团体,MM的team。虽然看起来她们的那种小团体主义有点傻,不过可以感受到青春的气息。我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片子,挺好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