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魔法灰姑娘》)

      影音 2004-9-22 15:37


今天终于把这个童话般的片子看完了。很美好的勉志故事。所走的模式也就是童话故事的感觉。


导演:汤米·欧哈佛
主演:安妮·海瑟薇|休·丹西|加里·埃尔维斯|帕特里克·博金
类型:喜剧片
出品公司:米拉麦克斯,Miramax
    童话世界的梦幻,人世间的沧桑

  “如果有人让我单脚跳一天半,那么我别无选择,只能听从。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如果有人命令我把自己脑袋割下来,我也要必须服从。每一时,每一刻,我都生活在恐惧与危险当中!”                             ——埃拉

  这是一幅勾勒着浓重奇幻色彩的浪漫画卷,也是灰姑娘故事的延续。小女孩儿埃拉(安妮·海瑟薇饰)出生在一个色彩斑斓的奇幻世界中,这里的孩子在出生时都能得到美丽仙女的特殊“礼物”。埃拉得到的则是露欣达仙女那伴随终身的咒语——顺从,这种所谓的顺从是指要必须无条件地服从任何人的任何要求,哪怕是极其苛刻与无理的要求都要马上照办。埃拉的母亲为了防止他人伤害自己女儿,千叮咛万嘱咐,要求埃拉保守个中秘密。即便如此,在这种不幸咒语的左右之下,倔强的埃拉还是饱受生活的不公正待遇。随着唯一疼爱埃拉的母亲在其15岁时的不幸病故,痛定思痛的她决心寻找露欣达仙女,恳请她收回这纠缠不清的咒语。


感觉还不错,里面的有些场景不错。种族众多,有人类,精灵,兽人还和巨人。结局就是一般童话故事的结局,王子和灰姑娘结婚了,从此王国一片幸福快乐的景象。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