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的邀请

      唠叨 2004-9-1 1:1
vito所在的文化馆要举行什么青年歌唱比赛,听说报名者挺多。周日开始比,他是工作人员,便借花献佛一把,邀请我们这帮人去观摩。
我估计这周是会回家D,所以也正好是个机会。
不过周日下午应该又要回上海,所以时间上比较仓促。到时候看了。

想起今天是8-31,明天就是开学。往年到了这个时候我不是伤心就是郁闷,马上要回学校“坐牢”了。可如今都对这个日子米感觉了,到底是自由人,再不会为9-1而感到不开心。只是现在的感觉是时间过的好快,每天上班下班,一晃我已经毕业2个月了。学校又迎接新生,我也难再感受到曾经的时光。
这反而让我惆怅很多。

昨天看了2004年阿实所写的blog,才渐渐感觉到她的生活和感觉。一下感觉之间拉近了很多。看别人的blog能了解到一个人的想法,特别是那些日常琐事上的反映。希望班级里的人都能写写blog,即使平时疏于联系,也能靠blog来看对方的生活和情感。
可惜在我生活上的朋友,写的人还是少数。=3=bb
性情不同吧。

blog已经不再是个时髦的东西,对我来说是一个发泄和记录的场所。我已经离8开自己的blog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